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一游覽車司機疑因生意不好燒炭身亡(圖)

高旭
2016年10月20日20:0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一游覽車司機疑因生意不好燒炭身亡(圖)

台灣一游覽車司機疑因生意不好燒炭身亡。(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台灣一游覽車司機疑因生意不好燒炭身亡。(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0月20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屏東市凌雲新村20日下午發生汽車火警,消防隊在下午1點53分扑滅火勢,並在副駕駛座發現庄姓男子燒死在車內。警方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后座的炭爐和木炭,警方鑒識小組正在鑒定中。

  警方初步了解,48歲庄姓死者原本是游覽車司機,疑似因游客減少,工作不順,昨天曾向家屬表示想不開。郝姓報案人表示,今天中午吃午餐返家后,就看到銀色廂型汽車並聽到汽車引擎聲,因為平時常有工人進入眷村休息,所以他並未在意。沒想到上廁所時,發現汽車冒出煙霧,車內還有火花,他趕緊報警。

  消防隊在1點53分扑滅火勢,發現一人燒死在駕駛座中,通知火調調查。經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鑒識人員鑒識后,焦尸應為男性,並依照車牌找到陳姓女車主。

  警方調查,48歲庄男和陳姓車主是夫妻關系。陳女表示,丈夫開走汽車,並指出最近他心情低落,可能因此想不開。警方表示,在車內后座發現炭爐及燒過的木炭,消防隊初步判定炭爐為起火點。(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燕勐、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