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喊話國民黨4任前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

高旭
2016年10月20日20:1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洪秀柱喊話國民黨4任前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

洪秀柱喊話國民黨4任前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洪秀柱喊話國民黨4任前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0月20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午邀馬英九等4位前主席,共商黨務大計,下午又趕往台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進行座談。對於上午與前主席們的會面未提及兩岸問題,洪秀柱說,時間實在來不及,光講黨的困境都談不完了。她也表示,歷任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

  洪秀柱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及,馬英九、連戰等前主席是否有表示要捐多少錢?洪秀柱回應,講數字不太好,到時媒體又開始做文章,比較誰多誰少。但大家都有提意見,怎麼讓黨員願意繳交黨費,還有社會勸募,也會特別盡力。

  至於黨工向黨員募款每筆認捐2000元(新台幣,下同),黨工可抽成5元的說法,洪秀柱駁斥表示,“這樣講很難聽,造句不是這樣造的”。洪秀柱說,原來公文一些文字造句不是很好,都被她劃掉。

  她認為正確的說法是,找工作人員作業的費用,不是什麼抽成,這樣說是另一種污蔑和抹黑。因為事情很繁復,總有一些額外的開銷。洪秀柱嚴正表示,說是抽成或獎勵,她都打叉,應該說是黨籍總檢的一些費用,和勸募繳交特別費用是沒有關系的。

  對於上午與前主席們的會面未提及兩岸問題,洪秀柱說,時間實在來不及,光講黨的困境都談不完了。她也說,歷任主席對她應該有點信心。

  針對外傳國民黨發不出薪水,但附屬基金會資產有42億,洪秀柱直言“胡說八道”。她呼吁特定媒體不要亂造謠,歡迎一起來查。洪秀柱也說,基金會有一定的法令規則,如何才能動支都有規定,不是能隨隨便便動用,有的更是跟國民黨完全沒有關系,歡迎媒體和大家盡量找出來,但如果不實就非常不道德。

  媒體最后問洪,柯文哲的台北市政府可能會對國民黨欠薪開罰,洪秀柱則沒好氣回答“他老兄愛怎麼做隨便他”。

  國民黨籍26名市議員中,有18名參加,洪秀柱表示,在黨內甚麼都可以談,有了共識后,就要炮口一致對外。(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燕勐、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