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鄧麗君墓碑遭毀損 歌迷透露已長達17年(圖)

2016年11月10日14:2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鄧麗君墓碑遭毀損 歌迷透露已長達17年(圖)

鄧麗君墓碑遭毀損 歌迷透露長達17年(圖)

  在碑石的右上角會有歌迷將鄧麗君照片黏貼上去。(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1月10日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已故巨星鄧麗君的長眠地台灣新北市金寶山“筠園”,每年都有不少歌迷前往悼念,但最近遭爆有歌迷將鄧麗君的照片貼在墓碑上,照片撕下后會殘留雙面膠的痕跡,這樣的行徑已長達17年。雖已向有關單位反應,但情況仍未改善。

  據台媒報道,“君迷會”的祕書周小姐指出,從1999年開始就發現有人在碑石上以雙面膠黏貼鄧麗君的照片,這種狀況持續了十幾年,一直未能找到“始作俑者”,他們也曾向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反應此問題。今年8月,“君迷會”的成員來到筠園,發現碑石上的雙面膠痕跡已清理干淨,但9月發現又有人將照片貼上去。其他歌迷看不下去,就動手撕下照片,有位王姓歌迷就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達不滿照片被撕下,“君迷會”才找到貼照片的“凶手”,不過該位歌迷不聽規勸依然繼續貼照片。

  鄧麗君歌迷向金寶山方面反應此事,金寶山稱隻能派員巡邏,若發現會規勸並拍照搜証。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目前人在海外,他對此回應:“絕不允許破壞,近日會請基金會的人了解狀況處理。也希望歌迷要有公德心,回台后會上去看看。”(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