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孕媽咪林心如模樣美翻 與Melody同框拼顏值(圖)

2016年11月30日08:1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孕媽咪林心如模樣美翻 與Melody同框拼顏值(圖)

孕媽咪林心如模樣美翻 與Melody同框拼顏值(圖)

  林心如與Melody同框,顏值爆表。(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1月29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林心如今年7月與霍建華步入禮堂,並懷有兩人愛的結晶,專心待產的林心如今(29日)挺著近7月孕肚,與Melody聚會,兩個美麗人妻陸續在臉譜網(Facebook)晒出合照,超高顏值,模樣美翻。

  據報道,林心如與Melody稍早晒出聚會照,雙姝話題不設限,聊到忘記時間,Melody更是“聊到舍不得走”。而在兩人的聚會照中,素顏的林心如看起來氣色不錯,身為孕婦的她依舊是精致小臉,Melody直夸“孕婦好美臉好小”。(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孕媽咪林心如模樣美翻 與Melody同框拼顏值(圖)

  身為孕婦的林心如依舊是精致小臉,模樣美翻。(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