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官員反核災食品進口:日本實在太欺負台灣人

2016年12月01日08:1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官員反核災食品進口:日本實在太欺負台灣人

台前官員反核災食品進口:日本實在太欺負台灣人!

  楊志良(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2月1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針對台當局擬解禁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台當局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氣憤表示,“日本實在太欺負台灣人了!”現在執政黨根本是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日本人憑什麼要求台灣吃這個東西(核災區食品),這次日本代表還好意思說,台灣人傷了福島區民的心。他公開罵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混蛋”。

  楊志良越講越激動定,大罵“日本人是什麼東西!”長久以來,欺負台灣人。他表示,這幾天看到這些新聞,令人氣憤,雖然他對國民黨絲毫沒有好感,但他一定支持郝龍斌所提出的“反核災食品”全台“公投”。

  楊志良指出,對於日本交流協會的說法,他實在看不下去。憑什麼說台灣人傷了福島區民的心,到底是誰傷誰的心比較多?日本311大地震,台灣捐了多少錢?而台灣發生水災,日本又捐了多少錢?這些都是有數據可查。(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