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民眾網絡聯署罷免蔡英文 迅速獲千人響應(圖)

2016年12月01日15:5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民眾網絡聯署罷免蔡英文 迅速獲千人響應(圖)

  台灣民眾罷免蔡英文聯署截圖。

  中國台灣網12月1日訊 “你不滿蔡英文嗎?你想罷免她嗎?”據台灣媒體(今天)1日中午報道,島內網絡上已出現一份聯署,呼吁罷免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

  報道指出,登陸島內的“台灣聯署資源運籌平台”,就可找到“罷免蔡英文”的聯署活動。該聯署中解釋了為何要發起罷免的原因,包括選舉前的承諾均跳票,“一例一休”圖利財團、經濟發展無實質方向、硬要開放日本輻射食品入台等。聯署一經發出,便很快獲得千人響應。

  不過,依據台灣地區現行正副領導人選罷制度,罷免案須由“立法委員”提出,待成立宣告后移送“中央選舉委員會”,也就是罷免須經過“立法院”,民眾並沒有直接罷免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的權力。

  截至1日下午1點40分,島內參與聯署罷免蔡英文人數已超過1700人。(中國台灣網 王思羽)

(責編:王穎(實習)、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