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對黨有利的都會積極准備

2017年01月04日14:2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4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反核食“公投”聯署已達法定聯署人數,目前收到超過12萬份的有效連署書,因此他今天和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升到“立法院”黨團,向黨籍“立委”致謝,而被問到是否宣布黨主席選舉,郝龍斌未正面回應,隻表示目前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都會積極准備。

郝龍斌今天和吳育升到“立法院”黨團向黨籍“立委”表達謝意,和黨團總召廖國棟、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曾銘宗會面﹔廖國棟說,黨團不敢說有多大功勞,但大家都非常努力,目前累積聯署份數12萬2197份。

郝龍斌說,這次反核食“公投”聯署,“立院”黨團和地方民意代表給他很大支持跟幫助,立院黨團給他最多協助,今天來致謝,也邀請廖國棟擔任食安“公投”聯署領銜提案人,從這次聯署中,不隻得到很多地方公職人員支持,一般民眾也反應熱烈,最近也看到國民黨民調有提升,相信這就是原因,目前聯署書還是不斷送進來。

被問到是否表態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說,目前食安“公投”告一段落,現在在積極想對國民黨又利、能幫國民黨提升形象的事情,隻要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他都會積極准備,隻要對國民黨有利的事情都會努力來做。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