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詹啟賢已經決意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7年01月20日08:4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詹啟賢伉儷。(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詹啟賢日前辭去國民黨首席副主席,正當外界都在揣測他是否會投入已經“爆棚”的5月黨主席選戰之際,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詹啟賢已經決意要將“這條路走下去了”!

報道稱,盡管詹啟賢於日前表示將盡快於春節之前才會做出決定。但基於情勢的快速變化,詹啟賢於近日多方征詢相關重要友人,包括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蕭萬長等人之后,已經拿定主意要投入即將於5月20日舉行的國民黨主席之爭。詹啟賢說,“這一條路,我會往下走下去。”

報道稱,詹啟賢說:“在3個星期之前,我還沒有想要選黨主席。但是,我從舊金山回到台灣之后,看到情勢的快速變化”,“這是促使我開始思考參選的最主要動機。”

據報道,詹啟賢經過縝密思考之后,決意要出馬來“多負一點責任”、“改變這個黨”、“團結這個黨”,並讓黨員有真正的“另一個選擇”。(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