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五強鼎立 洪秀柱:有競爭才有進步

2017年01月21日15:1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主席選舉將五強鼎立 洪秀柱:有競爭才有進步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五強鼎立 洪秀柱:有競爭才有進步

  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1月21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格局即將形成,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前台北農產總經理韓國瑜先后宣布參選,現在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將於23號正式對外宣布參選。人在美國訪問的洪秀柱表示,競爭時代來臨,過去黃袍加身的年代已經過去了,這次多人參選是好事,有競爭才會有進步,但必須要“競爭而不斗爭”。

  洪秀柱表示,回台后會立刻聯系各參選人陣營代表,參與選務,化解質疑,舉辦一場完全公平、公正、公開的黨主席選舉。至於參選聯署制度,她個人不反對用任何方式落實真正的聯署。

  談到年金改革的抗議群眾,洪秀柱表示,民進黨的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行業對立與世代對抗,連社會最安定力量的軍公教警同仁都走上街頭,現在有一批朋友正在“立法院”前絕食抗議,不到忍無可忍地步,不會有這樣的行動。

  她回台后第一時間將前往“立法院”前,探望這些抗議年金改革的朋友們,為他們加油、鼓勵、打氣。她強調,這些朋友們不是不肯接受改革,而是無法忍受在這過程中受到的羞辱抹黑、不合理的待遇和無情的謾罵,以及蔡英文刻意制造與社會其他各階層的對立。(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