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李敖:台灣被民進黨騙 最后會被美國榨干、賣掉

2017年02月06日16:0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李敖:台灣被民進黨騙 最后會被美國榨干、賣掉

  李敖。(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台灣作家李敖罵人罵了一輩子,如今卻覺得“努力都是空的”,他稱他在台灣住了68年,為台灣花了很多時間,“把自己做小了”,現在深感台灣已沒有希望,“台灣關著門這麼小,以前被蔣介石騙,現在被民進黨騙,但以前人們還可渾水摸魚,現在年輕人連魚都摸不到”,他認為民進黨要負最大責任。

  據報道,李敖感嘆,台灣的前途隻剩向美國高價買武器,馬英九執政時已買武器買到最高點,現在蔡英文還要跟美國總統特朗普買,“美國會像台果汁機一樣榨干台灣,最后把台灣賣掉”。

  “蔡英文太笨了!”李敖說,民進黨以為美國會保護台灣,但美國國內法“台灣關系法”內文,從來就沒說要保護台灣,隻說若有情況,會嚴重關切。然而在過去幾次“嚴重關切”狀況時,美國都從未說過要出兵,現在特朗普口頭上說質疑“一中”政策,根本不可信。

  回顧一生到處罵人,最后卻未改變成功,李敖稱曾有人指他不管對誰,都是個人跟團體斗爭,怎斗得過?他想想也是,“我對碰過的人、團體沒一個不罵,別人都佩服我,但不喜歡我。”(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