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民進黨欠馬英九與其家人一個道歉

2017年02月07日08: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當局行政部門日前宣布人員調動結果,其中蔡英文的表姐林美珠將接任“勞動部長”,此舉引發外界高度質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最新一篇臉譜網發文質疑,若林美珠能夠勝任“勞動部長”一職,能做得好,俗話說內舉不避親,我們也樂觀其成﹔但是如果今天換成是國民黨這麼做,民進黨或親綠人士、名嘴們,又會在鏡頭前怎麼說?

洪秀柱指出,以馬英九為例子,過去曾有多少人用捕風捉影、空穴來風的傳言來傷害或檢視馬與他的家人?他的幾位姐姐甚至連工作都不能做了。自己做可以,別人做就不行,這不也是另外一種的雙重標准嗎?

洪秀柱說,我們的社會,應該停止內耗,學會用同樣的標准來評斷是非。過去曾經傷害馬英九與他的家人們的那些人,是不是欠馬一個道歉呢?(高旭)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