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黨主席投誰? 洪秀柱對“藍委”喊話:選對胃口的

2017年02月17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人民網2月17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立法院”17日開議,國民黨16日下午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黨主席洪秀柱在綜合座談階段出席致詞表示,感謝黨團上會期的辛苦與不屈不撓,一場場法案沖撞、爭執,期盼新會期繼續維持戰力,減少外界見縫插針、說黨團和智庫、黨部不同調的機會,透過討論,凝聚共識,“雖不是每人都認同,起碼能勉強接受”。

國民黨團本會期優先法案一共25案,另有2項監督事項,包含年金改革相關法案,以及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特別預算。

國民黨主席5月20日選舉,洪秀柱表示,不論誰當主席,對黨的期許、2018的布局奠定好基礎,是大家的共同心願,也是所有同志目標。她強調,黨不可以分裂,或情緒上被其他人挑撥離間的機會,民眾不僅在看民進黨施政無能草率、也看在野表現,如何在兩次選舉挫敗后,把民心找回,是黨共同要努力的目標。

洪秀柱表示,無論黨內“立委”支持黨主席對象是誰,重點是不要破壞同志間的感情,大家各有優點,政壇上也有一定成績,“哪個優點最對你胃口、認為最適合帶領黨,為黨開辟新局的,就支持”,選后無論輸贏,大家都是一家人。

洪秀柱也說,自己近來肩上壓力很重,因為她最怕選務出問題,近來黑道入黨、人頭黨員爭議頻傳,外界或有許多批評,他們會一一檢視后、檢討改進,若是外界誤解,也要對外說明,盡量用制度、辦法解決,讓外界爭議降低。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