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游覽車事故第5天 出事旅行社負責人出面道歉

2017年02月17日13:3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灣游覽車事故第5天 出事旅行社負責人出面道歉

  士林地檢署偵辦5號高速路游覽車車禍,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2月17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游覽車高速路翻覆33死11傷事發第五天,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清河、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今天(17日)上午首度公開露面說明事情來龍去脈。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負責人周比蒼、周繼弘父子共同鞠躬道歉,表示對旅游業的重創、消費者信心打擊都會全力彌補,家屬不滿的情緒也將全部承擔。

  據報道,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深深一鞠躬表示,對於事故發生,他與蝶戀花全體員工都感到非常抱歉與遺憾,向社會大眾、傷者與罹難者家屬致上最高歉意。他指出,事故當天上午9時10分,團體在公司門口集合出發,下午1時抵達武陵農場,4時30分集合,途經宜蘭用晚餐后返回台北。

  他承諾,該事故對台灣旅游業的重創、消費者信心的打擊,以及蝶戀花旅行社造成的社會紛擾,他會用所有力量盡全力彌補。對於家屬的不滿情緒,他一定會全部承擔,希望社會大眾能接受他最誠摯的歉意。

  周比蒼表示,無論人或車都是他所有、管理、維修、約聘,都不關友力的事,他已向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說明清楚了,他絕不推卸責任、絕不逃避,再次向家屬致上最深的歉意。他最后還補充,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我很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