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優步或轉型回歸 引發網友大討論

2017年02月17日13: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優步(Uber)自本月10日停止在台灣服務后,引發各界討論。如今時隔短短6天,台灣優步16日正式宣布,已與台交通部門達成初步共識,未來將可與租賃車公司合作,再度為乘客服務。

  報道稱,台灣優步於16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近期Uber與台交通部門進行了對談,達成初步的共識﹔雙方以駕駛權益和乘客選擇權為核心考量,Uber可與租賃車公司合作,讓台灣民眾能繼續享有安全、可靠和實惠的交通選擇。”優步還表示后續將積極與相關部門商榷與租賃車公司合作的執行細節,期待車輛分享經濟推動台灣科技創新與經濟動能。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大贊:“期待”“還以為再也搭不到了”,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叫哪門子的Uber”“看來優步會自己成立車行了”。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