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國台灣研究會換屆 戴秉國當選會長

2017年02月17日21: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全國台灣研究會17日在北京舉行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第七屆理事會,前國務委員戴秉國當選會長。

李亞飛、蔡昉、鄭建邦、孫亞夫當選新一屆全國台研會副會長,楊幽燕當選常務副秘書長。

戴秉國高度肯定全國台研會自成立以來取得的成績和發揮的作用,期待全國台研會繼續發揮優勢,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與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做出新貢獻。

他希望全國台研會加強對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學習研究,以中央對台工作大政方針指導對台研究與交流工作﹔全面加強對台研究,探尋兩岸關系發展規律,不斷推進理論創新﹔深入了解台灣社情民意新情況新特點,加強與台灣各界人士的廣泛交流,要特別重視兩岸青年交流活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在國家新型智庫建設方面邁出新步伐。

全國台研會前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周志懷代表第六屆理事會作了工作報告。(記者齊湘輝)

(責編:覃博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