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40歲舒淇懷孕了? 晒背影自嘲只是虎背熊腰 

2017年02月21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21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藝人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閃電結婚,肚皮動靜頻頻成為焦點,加上常穿寬鬆大衣、平底鞋,因此屢次傳出懷孕消息,但她從未正面回應。她日前終於在IG上晒出自己背影照,自揭“懷孕真相”,甚至自嘲自己是虎背熊腰。

舒淇20日晚間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飛機上的背影照,隻見她穿著灰色的寬鬆上衣,坐在座位上望向窗外,身旁還放著一杯疑似香檳的飲料,並在發文中表示,“虎背熊腰跟懷孕差很多,不用恭喜我!”許多網友在看了她的發文以后,紛紛留言安慰她,“你明明就很苗條”、“明明就是迷人線條”,但仍有許多調皮網友依舊狂喊“恭喜!”

事實上,對於懷孕的消息頻傳,馮德倫先前也曾在IG上分享夫妻合照,並用紅色圈出自己的肚腩,幽默地為老婆解圍,“好明顯懷孕的是我啦!”但是他也曾在受訪時坦言,已經准備好當爸爸了,並表示希望可以有孩子,而老婆的態度則是希望可以順其自然。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