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國民黨短期不完成世代交替 就沒有未來

2017年03月01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1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晚到桃園市,參加青工會桃園市總會長交接,他強調國民黨的未來就在所有青工的身上,國民黨在短期內不能完成世代交替就沒有未來。

郝龍斌指出,現在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讓在各地贊成、支持國民黨想法,有戰力、有能力的人可以有平台讓他們歷練、發揮,這也是未來國民黨黨主席責無旁貸的責任,所以前幾天他在辦公室成立和過去中常會上,都表達雖然6組黨主席參選人都闡述國民黨未來的方向要怎麼走,理念要怎麼爭取大家支持,但眼前很重要的是要把工作交給年輕人做,他的總部已經這樣做,讓年輕人有舞台可以歷練,國民黨將來才有希望。

郝龍斌稱許卸任、新任的青工會桃園總會長表現,各分會也都充滿活力,他們帶大家高喊“國民黨青工、加油”,獲滿場青工會代表熱情回應。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