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台獨”將致災難性后果 吁蔡當局懸崖勒馬

2017年03月02日08:1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洪秀柱:“台獨”將致災難性后果 吁蔡當局懸崖勒馬

  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為推行所謂的“轉型正義”,台當局“文化部”宣布,將中正紀念堂商店中“威權” 統治者意象鮮明商品(公仔、文具)下架停售、開閉館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2月28日閉館一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月1日表示,民進黨要借“去蔣化”為“台獨”的純化工作,做好所有的政治鋪墊。

  據報道,洪秀柱今日(1日)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二二八”事件的陰影已盤據台灣70年,民進黨再次當家,且完全執政,卻不思如何弭平傷痕,隻繼續將“二二八”當成政治提款機。重點也逐漸從以“追求真相,社會和解”為名,進行選舉利益的炒作,轉向為以“轉型正義”為名,行政治整肅為實的政治追殺。

  洪秀柱表示,坦白說,目前蔡當局對“二二八”的各種作為,主要是在為台當局推出“促進轉型正義”的“法案”進行暖身。現在的焦點是“去蔣”,並以將蔣介石丑化為納粹希特勒的方式,來將他釘上歷史的十字架。

  洪秀柱指出,今天的“去蔣”,更進一步地說,就是“去中國化”工作的核心部分。民進黨當局要借助這一過程,為“台獨”的純化工作,做好所有的政治鋪墊。

  洪秀柱說,“台獨”必將為台灣帶來災難性的后果,鄭重呼吁蔡當局懸崖勒馬,停止這種台灣社會集體自殘的行為。(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