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拿蔡英文作比較 馬英九民調回升3倍

2017年03月02日13:0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上任九個月,民調支持度快速滑落,反而是卸任后的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民調卻有所回升。

  據報道,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指天下無人全是如同天下無人全非。馬英九執政八年,真要挑出做不好的地方不會挑不出來。但宏觀來論,特別是在有蔡英文這位對照組下,他有100分的信心相信馬英九功遠大於過,尤其是在兩岸和外事處理上。

  羅智強表示,這不是他一個人阿Q式的信心,事實上,社會正一點一滴地在還馬英九公道。他說,馬英九任台灣地區領導人時,民調曾低到一成多,現在回升了三倍,不正是大家開始理解他,不正是意味著有愈來愈多的人肯定馬英九。

  對於國民黨內部問題,羅智強呼吁國民黨不要否定自己過去八年的成績,他期盼國民黨、馬英九以及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一起加油。(盧佳靜)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