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軍負責人重申拒絕薩德系統:不做無謂犧牲

2017年03月03日08:2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軍負責人重申拒絕薩德系統:不做無謂犧牲

  台軍負責人重申拒絕薩德系統:不做無謂犧牲。(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韓國即將引進美制薩德(THAAD,終端高空防御)飛彈防御系統,導致與大陸關系急凍。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防務部門負責人馮世寬2日到“立法院”報告時,被“立委”問到台灣是否可能部署THAAD?馮世寬重申反對部署THAAD系統的立場,強調台灣不應該在大國下做無謂的犧牲,也不是幫其他勢力作戰,而是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問馮世寬,如何看待韓國要引進THAAD系統?馮世寬表示,台灣應該要有自我防衛的能力,不應該涉入各個勢力間的戰爭,做無謂的犧牲。他表示,我們應該為自己權益而戰,而不是幫其他勢力作戰,“這一點一定要非常明確。”(高旭)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