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警方破獲一專對大陸民眾詐騙集團 15人落網

2017年03月09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插翅難飛高巿特勤警由頂樓攀降攻堅,破窗逮捕15人,起獲電腦和詐騙講稿等。

插翅難飛高巿特勤警由頂樓攀降攻堅,破窗逮捕15人,起獲電腦和詐騙講稿等。

人民網3月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綽號“賜哥”王姓男子自組電信詐騙機房,以“假檢警”、“信用卡遭盜刷”等手法行騙大陸民眾,台灣高雄巿警刑大偵五隊7日收網,由保大特勤中隊從機房所在透天厝頂垂降破窗抓人,主嫌等15人落網,粗估得手金額達人民幣2至300萬元。

警方去年底接獲線報,指人稱“賜哥”的33歲王男曾是詐騙集團成員,去年底自立門戶,找來43歲蘇姓、32歲毛姓男子擔任金主,王男已懷胎3月劉姓老婆與鐘姓女子負責會計,再由朋友友一個拉一個,在高雄巿區租屋從事電信機房詐騙。

王男行事小心,不定期會更換機房地點,如同狡兔三窟,警方搜証多時,鎖定他最近租屋在左營大路一處巷弄內透天厝,7日上午11時由保大特勤中隊從屋頂垂降至2、3樓陽台,打破落天窗逮人,詐騙成員嚇傻,個個趴著不敢動。

現場王男等11人被逮,警方另在三民、鼓山等區拘提金主、會計共15人到案,起獲15台平板、筆電5台及手機12支等,扣得現金5萬1000余元,現場還有少量毒品,懷疑王男以此控制成員並提神,訊后依詐欺罪送辦。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