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談2018地方選情 蔡英文夜宴民進黨部分縣市長

2017年03月15日08:3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15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天傍晚邀請民進黨部分縣市長在官邸餐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會后轉述,餐敘是由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蔡英文辦公室代理秘書長劉建忻陪同,與彰化以北的執政縣市長,包括宜蘭縣代理縣長等人,針對近期相關議題及政情交換意見,會中也就2018年的地方選情,進行討論。

昨晚出席的縣市長,包括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

洪耀福表示,接下來蔡英文也會邀請中、南部執政縣市首長,聽取地方政情。

黨內人士透露,目前對於2018選情與布局,仍是交由選舉對策會委員會評估,蔡英文約見這些人,主要是聽取地方的政情。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蔡英文確實有提到2018年的選舉,要以現任者為優先提名。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