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本周六成立競選辦公室 郝龍斌啟動政見發表會

2017年03月16日08:4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1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郝龍斌周六啟動自辦政見發表會,吳敦義當天宣布成立競選辦公室,舉辦誓師大會,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也在受邀之列,屆時競選團隊也會全部到位亮相。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表示,自辦政見會以國民黨新未來為主題,將至少一縣市一場,周六第一場將從基隆市出發,之后依序至新北市、花蓮縣、台東縣等縣市,從郝龍斌支持度較弱縣市開始,爭取黨員支持。

國民黨對黨主席擬參選同志座談會達成共識,將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還將在22縣市舉辦5場政見發表會。郝龍斌陣營認為,還是要22縣市各辦一場,才能真的走入黨員社群。

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透過各地志工綿密動員,吳敦義復式動員,從南往北對黃復興黨部展開突圍。詹啟賢陣營初期在台南、彰化、桃園等有地緣關系區域進行聯署,狀況也相當理想,金門、馬祖反映也不錯,接下來一個月,詹陣營將由陣地戰逐步向外擴大戰果,確保穩當跨過聯署門檻。

韓國瑜聯署情況統計后,據以調整策略,再持續動員六七百人幫忙跑聯署,下一波統計時間設定在31日,接下來就是最后沖刺定輸贏。最晚起步的潘維剛訴求找回失聯黨員,潘陣營認為,最后跨過百分之三門檻沒有問題,但因選舉還有兩個月,未來變數仍多,團隊會隨時做出調整應變。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