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安以軒宣布結婚嫁百億富豪 唯美婚紗照曝光

2017年03月16日09:0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1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36歲的安以軒和擁有百億身家的CEO陳榮煉秘密交往2年,她15日在“安氏企業”姊妹淘劉品言、夏於喬、Linda(廖語晴)見証下,與男方在台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並在微博宣告婚訊:“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當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據了解,年約40歲的陳榮煉為德晉集團總裁,身家估計上百億。安以軒密友透露陳苦追她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她雖排斥富豪,但陳一路從紐約追到巴黎、橫店追到台灣,甚至在安以軒故友安鈞璨過世前后悉心陪伴安排后事,終於打動芳心。

兩人3月初在義大利拍婚紗,踏遍羅馬、馬泰拉古城、阿爾貝羅貝洛的蘑菇村,再轉往巴黎。造型和攝影上更動用頂級大師“Roger”鄭建國及名攝影師林炳存,劉品言說:“15年來心裡都在等著有個人能好好照顧妳,妳結婚了歐買尬,陳太,要很幸福很幸福。”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