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60天 清理人頭黨員

2017年03月20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0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5·20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六十天,新征黨員暴增及人頭黨員的爭議仍紛擾不休。事實上,國民黨已對可能的人頭黨員作出清理,最可能是人頭黨員的對象,即新征入黨或恢復黨籍皆在同一通訊地址的黨員,約有四千人,可能會優先被剔除。

這次黨主席選舉,短短一個月就暴增數萬黨員,六組參選陣營代表已定明天開會,能否達成處理人頭黨員共識,受到注目。

周二的會商預計將針對“人頭黨員”的定義及審核、剔除的標准進行討論,至於實質的審查作業,還是要由專業黨工進行。

不過,針對今年1月1日至1月20日出現的五萬八千多位新征及恢復黨籍黨員,中央黨部已針對入黨介紹人、通訊地址樣態進行統計,其中共有三種樣態,即同一入黨介紹人、同一通訊地址、及同一入黨介紹人且同一通訊地址情況進行統計,其中,大量同一通訊地址者與常情最不合,中央黨部認為應優先納入剔除考量。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