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批柯文哲是"媽寶":說不定柯媽媽更適合做市長

2017年03月20日09:0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0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9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無成,是“媽寶”,說不定柯媽媽比柯文哲更適合做市長﹔民進黨是詐騙集團。

郝龍斌19日上午出席士林區“國民黨新未來”座談會,除細數台北市長任內政績,也批評柯文哲與民進黨執政,並說明為翻轉國民黨、超越民進黨,所以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柯文哲說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無成,隻會推給馬英九與他﹔柯文哲是“媽寶”,還請媽媽打電話給基層,說不定柯文哲媽媽比柯文哲更適合做市長,最起碼願意跟基層聯系。

談到民進黨執政,郝龍斌說,民進黨推動轉型正義,做最不正義的是追殺國民黨,要轉型正義為何隻針對國民黨?

郝龍斌表示,蔡英文日前對基隆與台中開出支票,讓他想起民進黨“執政”時期的8年800億新台幣的治水方案,最后拿去綁樁,兩兆雙星計劃現在變“兩顆流星”,造成民怨。

話鋒一轉,郝龍斌說,民眾對民進黨失望,民進黨民調下降,但卻沒有轉變成對國民黨的支持,為什麼?因為國民黨所作所為無法讓支持者期待。

郝龍斌表示,林飛帆昨天說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選后擺明不鳥你”,這不是詐騙集團是什麼?面對詐騙集團,為何國民黨沒有得到民眾托付,這是國民黨要反省的地方。

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現身座談會力挺郝龍斌表示,黨主席最好的人選當然是郝龍斌,郝龍斌過去與她共事8年,一路走來對台北貢獻相當大﹔郝龍斌當黨主席會照顧黨,無私為黨奉獻,選后會整合黨,她支持郝龍斌當選黨主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