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咖啡俱樂部”活動在長沙啟動【2】

【查看原圖】
“旅行台灣咖啡俱樂部”活動在長沙啟動【2】
“旅行台灣咖啡俱樂部”活動在長沙啟動【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年03月20日09:45

人民網3月20日電 長沙台資企業“MounGar423咖啡館”19日正式啟動“旅行台灣咖啡俱樂部”活動——台旅會在大陸一、二線城市持續舉辦“台灣旅游達人分享會”,此次向長沙6家咖啡館門店分別提供各一套台灣旅行文學及旅游指南叢書及台灣地圖、美食折頁等宣傳品,以吸引年輕消費者前往台灣自由行,走一趟咖啡、文創、美食、民宿的深度主題旅游。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指出,在陸台資企業展現的台式服務精神,是對大陸消費者最好的台灣旅游營銷。他希望借此把台灣旅行的美好體驗與咖啡文化,傳遞給更多年輕消費者,提高赴台自由行的人數。

分享會上特別邀請知名旅游達人“西西裡玩不停”,分享其“慢行慢旅、小眾台灣,這一次我們不環島”的經歷,推薦自由行旅客住宿台旅會評選的好客民宿、騎行自行車感受慢旅行的魅力以及到最美咖啡館“苗栗山芙蓉咖啡”品味生活。

台灣華信航空長沙辦事處總經理何炳杰也在活動中介紹華航精致旅游自由行產品。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