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諷蔡英文隻有一件事在“維持現狀”

2017年03月20日15:4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圖片取自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旺報》報道,蔡英文談及兩岸政策,屢屢表示“維持現狀”,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20日則一一舉例稱,蔡英文雖說要“維持現狀”,卻被蔡當局的所作所為頻頻打臉,隻有“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始終如一、不想審查,冰在冷凍庫,“這點倒真的一直維持現狀”。

唐德明表示,大學院校行之有年的“不涉政治承諾書”,被“教育部”打臉說不可以﹔公職人員從現在開始到大陸轉機要報准,這個現狀的改變,不是被陸委會打臉?賣了很多年的“蔣公”公仔,突然不准賣了,這是被“文化部”打臉﹔中正紀念堂是陳水扁時訂下的古跡,現在也被民進黨“立委”打臉。

唐德明指出,長期存在於台灣社會各角落,一直都是“萬世師表、至聖先師”的孔子,現在被台北故宮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否定,蔡英文又被打臉﹔堅持多年的瘦肉精零檢出,現在也被嘉義縣長張花冠打臉。

唐德明表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雖然一直被自家人打臉,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卻始終如一不想審查,這點倒真的一直“維持現狀”,還被冰在冷凍庫。可是,現在民團開始強烈要求審查,不知道這次蔡英文會不會又被蔡當局打臉?也不知道蔡英文的話,當局官員到底有沒有當一回事!(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