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8轉戰雙北? 傅崐萁:不排斥任何可能

2017年03月21日08:3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1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面臨2018年任期即將屆滿,花蓮縣長傅崐萁挾七連霸五星縣長、全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光環,未來動向令人好奇,外傳有泛藍高層勸進順勢轉戰雙北市長,傅崐萁昨接受電台訪問時笑稱“凡事隨緣!”高雄也沒有甚麼不好,不排斥任何可能。

傅崐萁昨天接受電台專訪,暢談8年來讓后山成功翻轉的“花蓮經驗”,批評去年5·20蔡英文上任之后,台灣各種亂象層出不窮,像是貿然實施“一例一休”政策,造成地方民怨四起,各行各業哀鴻遍野,認為蔡英文沒有體恤基層庶民,聲望民調才會創下上任以來次低。

面臨明年任期即將屆滿,挾執政亮眼成績,地方高支持度,以及跳脫藍綠的無黨籍身份,各界也頻頻“點名”他可能“走出后山”朝雙北市長進擊,傅崐萁說,先把目前施政做好做滿,這兩年有非常多重大觀光基礎建設要做好,才能徹底扭轉花蓮未來。

對於主持人黃光芹追問傅崐萁若轉戰雙北,在新北遇到侯友宜、台北遇到柯文哲,擁有高名氣的傅崐萁是否能制勝?傅崐萁認為“凡事隨緣”,未來有緣分也都不排斥,更語出驚人說,高雄也沒有甚麼不好,透露不排除任何可能。

盛傳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妻子徐榛蔚長期在地方耕耘,問及傅崐萁卸任花蓮縣長之位后,是否由徐榛蔚順勢接棒?傅崐萁僅表示,做好該做的事情,好好思量地方該怎麼走,花蓮人民自己會去做決定,並未正面答復。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