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抽查“人頭黨員” 首日389通電話異樣數僅28

2017年03月24日08:3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清查“人頭黨員”(選舉時為支持特定候選人臨時入黨的黨員),23日一整天,包括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洪秀柱、詹啟賢及韓國瑜等四組陣營都推派代表展開電話抽查,但第一天抽查結果,發現明顯是“人頭黨員”或有明顯異樣的樣本數,比率極低,有陣營直言不查了,因為根本查不出來。

  根據參與抽查的陣營指出,昨天清查首日,四組參選人針對同一介紹人及同一通訊地址大量入黨最多的分層,總計抽查打了389通話。抽查結果是:有180通電話抽查的人表示有入黨,11人說沒有入黨,3人沒有反應,6通說沒有此人,12通說人不在,159通電話沒能接通,還有8通電話顯示是空號。

  換言之,將表明沒入黨、沒反應、沒此人及空號電話全加上,明顯是“人頭黨員”或有明顯異樣的,隻有28個樣本數。

  另有一組陣營表示,他們抽了160通電話,接通78通,82通沒接通,接通的78通中,知道有入黨且是國民黨員的,有74人,不知道入黨的,隻有4個人。

  雖然隻有各陣營自己初步統計,不代表黨中央及各陣營最后統一公布數字,但各陣營的統計顯示,抽查人頭黨員的作業,能查出確是人頭黨員的人數比例,極為偏底。

  國民黨六組黨主席參選陣營從23日起到下周一,各陣營有250通的分配數,將針對去年7月1日至今年1月20日新征及恢復黨籍的黨員進行抽查,抽查結果還是要以最后公布為准。(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