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最新民調顯示65.8%民眾不滿蔡英文施政

2017年03月26日10:0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蔡英文中部辦公室日前在台中啟用,蔡英文出席開幕式致詞

  蔡英文中部辦公室日前在台中啟用,蔡英文出席開幕式致詞。(圖片取自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3月26日訊 蔡英文當局上任已滿十個月。國民黨近日民調顯示,民眾對蔡英文的施政不滿意度高達65.8%,僅24.4%覺得滿意﹔此外,逾5成民眾同意直接“罷免”隻挺蔡英文、不顧民意的民進黨“立委”,藉此給蔡當局監督壓力。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近日民調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佔多數,雖無法通過“罷免案”,但仍有55.9%民眾認為仍應提出“罷免案”,藉此給蔡當局監督壓力,也有50.6%者認為應該“罷免”隻挺蔡英文、不顧民意的“立委”﹔不過,僅3成認為可直接“罷免”蔡英文,仍有逾5成6民眾不同意直接“罷免”蔡英文。

  針對蔡英文的施政,有高達65.8%民眾不滿意,僅24.4%覺得滿意﹔而對蔡施政感到滿意的24.4%中,很滿意者僅佔2.1%。民調也指出,國民黨的支持度從去年5月的15%,上升到現在的25%,同期間民進黨則從25%掉到15%。(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唐萌(實習生)、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