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農藥殘留標准放寬 黃智賢:難道吃農藥是台灣人的本份

2017年03月26日15:2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黃瓜

  台灣政治評論家黃智賢表示,胡亂放寬農藥殘留標准,將把台灣蔬果名聲搞臭。資料圖取自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公告放寬農藥殘留容許量,引發外界疑慮。對此,台灣政治評論家黃智賢酸說,不知道蔡英文現在關心什麼?難道吃農藥、核食都是台灣人的本份?

  黃智賢26日在臉譜網發文,痛批為“衛福部”的作為。她說,“衛福部”真的很沒良心,因為其解決食安問題的管道竟然就是放寬標准。如果這種方式行得通,難道解決毒品泛濫,就是要把毒品除罪化嗎?

  黃智賢說,胡亂放寬農藥殘留標准的后果,不隻台灣人要接受自己吃農藥的苦頭,還連帶把台灣蔬果名聲搞臭。

  黃智賢酸說,“衛福部”的做所為,根本是在照顧農藥商的生意,為此就要逼台灣人吃農藥。這些,難道蔡英文沒有看到嗎?還是說,吃農藥該是台灣人的本份?(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唐萌(實習生)、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