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京台胞: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2017年03月27日08: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為全面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聯於3月25日共同舉辦“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報告會”。在京盟員以及部分台胞代表共一百余人參加了此次報告會。

  會議邀請了兩位代表和委員分別作報告。全國人大代表、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特殊教育研究室主任陳雲英對今年的兩會熱點以及台灣團的履職情況作了詳細說明。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台聯副會長紀斌對新形勢下對台工作及未來兩岸關系發展等方面做了詳細解讀。

  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國台聯黨組書記、北京市台聯會長蘇輝主持會議並強調,全國兩會是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要節點上,召開的一次匯聚全國人民共識和力量的重要會議。希望大家認真學習全國“兩會”以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傳承廣大台灣鄉親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按照兩會精神和時代發展的最新要求,為鞏固和深化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京台胞紛紛表示,兩會精神和習總書記重要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要進一步認真學習領會,立足首都發展目標,著眼於多黨合作事業對台工作的發展大局,要為兩岸和平發展貢獻力量,把會議精神落實到自覺行動中去,以積極奮發的工作態度和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勝利召開。(高斯斯)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