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喊出2018反攻規劃:願破格征召、泛藍協調

2017年03月27日08:5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片取自網絡)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正在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6日在臉譜網提出2018選舉規劃方向。郝龍斌喊出三項目標,“藍軍執政縣市要增加”、“‘六都’最少要拿二”、“國民黨得票數要增加”,郝龍斌表示,會贏的地方就要大膽提會贏的人,不論是破格征召或泛藍協調都好。

  對於2018候選人,郝龍斌也提出他的看法。郝龍斌說,候選人必須要能提升國民黨形象,讓選民耳目一新,願意再次投下信任票,對於有機會勝選的地方可以用破格征召或泛藍協調的方式,此外,國民黨還要有計劃、有資源的培養願意在地深耕、續攻的人,就算輸了也沒關系,要培養在地耕耘的人,不能再敗一次、走一個,這樣只是在耗損戰將。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要的不是“刺客”,那種不成功便成仁,太悲壯了,不能把青壯年人才當“犧牲品”。國民黨要能包容他們輸一次、兩次的可能,隻要有潛力、實力、形象者,黨就不能棄才,要繼續培養他們,這樣青壯世代才會不怯懦,敢為黨一戰再戰。郝說,過去國民黨就是缺少“敢戰的勇氣”,沒有長久戰的准備。

  郝龍斌也點名江啟臣、陳學聖、蔣萬安、連勝文、羅智強、侯友宜、陳宜民、徐臻蔚等人。郝龍斌表示,這些所有黨內中生代的優秀人才,2018、2020為國民黨出戰不是福利,而是大家“逃不掉的任務”,他承諾若當選黨主席,一定把國民黨過去自掃門前雪的孤軍奮戰,轉成同舟共濟、榮辱與共的團體戰。(朱煉)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