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五月天3月29日免費開唱 台北市清場遏代排歪風

2017年03月28日08: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五月天樂團29日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代排歪風”再現,公園轄管單位台北市工務局27日上午8時30分進行清場。(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圖片來源:台媒

  據台灣媒體報道,五月天樂團29日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代排歪風”再現,公園轄管單位台北市工務局今天上午8時30分與“相信音樂”公司進行清場,29日才開放免費入座。

  據報道,五月天21日在“人生無限公司”高雄站最終場,驚喜宣布29日是成軍20周年紀念日,將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邀粉絲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

  消息一出,讓“代排收費”的歪風再現,不僅前排代排費用高達逾2萬元(新台幣),也讓不少樂迷不滿,認為免費開唱的好意遭扭曲。

  為了提供樂迷公平就座機制,公園轄管單位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上午8時30分與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針對音樂台座椅區進行清場,並利用設施阻隔,29日才會開放入座,也加派駐警在場維護秩序。

  “相信音樂”表示,為維護公園環境,活動后園區內若有設施、植栽任何損壞,五月天均願修繕,另為避免歌迷變相排在后方草坪,這次活動不會預先彩排,3月28日下午會視狀況與公園處決定是否清場后方草坪。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