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吁民進黨:要勇敢承認“台獨”之路走不通

2017年03月28日08:3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郝龍斌吁民進黨:要勇敢承認“台獨”之路走不通

  郝龍斌。(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遠見雜志最新民調顯示,29歲以下的台灣年輕世代,逾五成認為兩岸和平很重要,隻有10%認為“轉型正義”很重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現任副主席郝龍斌27日表示,這代表年輕世代是很務實的,大家都希望民進黨當局把重點放在拼經濟、顧民生,不要隻搞意識型態。

  郝龍斌強調,台灣人很勇敢,會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現在的問題是,民進黨要勇敢,勇敢承認“台獨”這條路是走不通的、勇敢接受“九二共識”。郝龍斌27日參加台灣中天新聞台節目錄制,接受主持人黃智賢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對於日前日本總務省副大臣赴台,再提希望福島食品進口,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聲稱是國民黨放寬農藥使用等事,郝龍斌表示,民進黨是“詐騙集團”,一再宣稱“食安五環”,但選前說不開放美牛,選后開放美豬﹔選前強調非核家園,選后卻要進口日本核災食品﹔現在大幅放寬農藥殘留量,根本是制造“食安惡夢”,還把民眾的不安轉嫁到國民黨身上,非常不負責任。

  對於台當局“食藥署”暫緩“氟派瑞”農藥的使用,郝龍斌指出,要開放“氟派瑞”用在茶葉上,是非常離譜的,“茶葉能夠沖洗嗎?”他更擔心的是,民進黨當局在農藥問題上的不專業,會影響茶葉外銷,讓一般民眾恐懼,若連沒問題的蔬果都不敢吃的話,傷害更大!

  談到“一例一休”影響觀光業時,郝龍斌表示,他上周到日月潭,業主說,以前潭上無數船隻,現在隻有3艘﹔以前旅館飯店都客滿,現在卻是寧願館休也不開張,以免愈開愈虧。

  他再提到,因為兩岸關系冷對抗,大陸與台南學甲虱目魚契作暫停,漁民損失慘重,虱目魚從一斤46元(新台幣,下同)跌到一斤32元,每斤虧本4元,學甲漁民都在問,“要承認‘九二共識’有那麼難嗎?”“難道意識型態比人民生活重要嗎?這是什麼當局?”(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