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滿意度跌至25.7% 被諷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7年03月28日09:3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蔡英文當局上任已滿10個月,國民黨2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蔡英文施政滿意度目前僅有25.7%,不滿意度則高達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灣民眾不滿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現。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諷,這已創下國際政治上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蔡英文上任滿意度及“保防法”與“反滲透法”最新民調。胡文琦指出,民調結果顯示,對於有人說蔡當局原先擬制訂的“保防法”形同綠色恐怖,同意者高達50.3%,不同意者為29.5%﹔至於民進黨“立委”要求訂定“反滲透法”,認為這項“法案”侵犯人權、干預新聞自由的高達44.8%,不同意的隻有29.9%。

  至於蔡英文施政滿意度,胡文琦強調,蔡英文上任不到一年爭議不斷,施政滿意度目前僅有相當難堪的25.7%,已創下國際政治上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不滿意度則高達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灣民眾不滿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現。

  胡文琦強調,對於此次民調所呈現的結果,國民黨將審慎配合民意走向,稱職扮演最大忠誠在野黨的角色。至於“不符民意”的綠營立委,將會積極研究推動相關罷免,目前縣市上已經發動的罷免案,國民黨也將全力支持。

  此外,胡文琦指出,此次民調中,有關政黨支持度的部分,國民黨為23.4%,略呈上揚態勢,民進黨則是15.6%,“大幅下滑”,無反應及政黨中立兩者相加則高達52%,都呈現台灣走中道路線的民意趨勢,國民黨將繼續努力“接地氣”,並提出真正福民利民的政策來重新贏回政權。(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