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壯派"藍委"將發起聯署 吁黨魁選舉聚焦重返執政

2017年03月29日08:1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不斷,國民黨中壯派“立委”江啟臣、林為洲等,明天(29日)上午將舉行記者會,對黨主席選舉發表聯署聲明,呼吁將選舉主軸拉回如何重返執政。

  國民黨即將在今年5月20日選出新任黨主席。“藍委”江啟臣、林為洲、王惠美、蔣萬安、李彥秀表示,這是國民黨第一次有多元競爭的黨主席選舉,此次選舉攸關國民黨未來。新任黨主席需要統整、協調各方力量﹔傾聽、採納各界民意,一起做人民在乎的事。過去國民黨主政者總是“我跟你們說”,忽略傾聽的重要,加深與民意的距離。

  對此,他們明上午將共同召開“這一次,請聽我們說”記者會,會中將呼吁6位黨主席候選人傾聽來自國民黨青壯派的聲音,正面回應國民黨所面臨的五大挑戰,並且提出具體的論述。除5位發起人外,另有多位青壯派“立委”陸續加入聯署中。(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