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立法院"頑抗民進黨"錢坑計劃"

2017年03月31日14: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佔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1日上午佔領主席台。(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當局“行政院”提出8年8800億元(新台幣,下同)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預定31日在“立法院”審查,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則佔領主席台,高喊“一兆好好花,百姓苦哈哈”、“假前瞻,真綁椿”等口號,欲阻擋“法案”交付“委員會”。

  據報道,前瞻基礎建設計劃提出后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籍“立委”、藍營執政縣市紛紛批評獨厚民進黨執政縣市。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則強調,這個計劃不分藍綠。

  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在“立法院”佔領主席台,要求退回綁樁式債留子孫的“錢坑前瞻計劃”,要求“委員會”聯審先開十場公聽會。“藍委們”准備好立牌,大呼“一兆好好花,百姓苦哈哈”、“假前瞻,真綁椿”等口號,會議時間開始仍未離去。(盧佳靜)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