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國民黨不應退出校園 若當選將恢復知青黨部

2017年04月01日08: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吳敦義:國民黨不應退出校園 當選后將恢復知青黨部

  吳敦義。(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今天(31日)到北投與黨員座談時表示,國民黨退出校園是錯的。他承諾當選黨主席后會恢復知青黨部,讓大學師生成為黨員,努力培育年輕人,讓國民黨更有前途。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晚間在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秘書長曾永權、國民黨議員陳重文、前“立委”丁守中等人陪同下出席北投“吳敦義與黨員有約”活動,現場數百人高喊“吳敦義,凍蒜(當選)!”

  據報道,台北晚間下起大雨,吳敦義感謝還有這麼多人不畏風雨前來相挺。他說,國民黨不能灰心喪志,隻要繼續努力,隻要執政黨失去民心,國民黨就有機會。吳敦義稱,國民黨退出校園是錯的,未來他若當選黨主席,要恢復各地知青黨部,讓大學師生成為黨員,婦女、勞工、農漁、科技產業等領域也要活絡,讓國民黨更有前途。

  吳敦義也強調年輕人的重要性,指台灣沒有年輕人會衰老,國民黨沒有年輕人就沒有改革味道,因此他會努力讓“國發院”培養青年。現場也有許多北投青商會的青年站出來力挺。吳敦義高喊“國民黨,加油!”現場司儀則帶領全場喊“吳敦義,凍蒜!”(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