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正式請假參選國民黨主席 林政則代理黨務

2017年04月05日14:4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洪秀柱正式請假參選國民黨主席 林政則代理黨務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5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原擬明天領表后才正式請假投入黨主席選舉,下午中常會原打算親自主持,並且針對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行動發表正式談話。但洪秀柱剛才在主持黨高層中興會報時,突然宣布請假參選,黨務交由副主席林政則代理,下午常會也將由林政則主持。

  據報道,洪秀柱突然宣布請假參選決定,讓黨內也相當訝異。雖然洪秀柱已宣布請假,但有關罷免黃國昌的行動,洪秀柱在中興會報特別交代黨內必須全力動員,支持民眾的“拔昌行動”,包括4月8在汐止的游行及接下來的罷免聯署。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明兩天開始辦理領表,即日起聯署到4月15日,4月17至18日參選人登記,4月18日至20日審查聯署人資格。4月21日成立選監委員會並完成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簽,5月1日至3日公告選舉人名冊,5月6日至19日是為期2周的競選活動時間,5月20日投開票。由於這次選舉參選者眾,在分散得票的情況下,可能進入二輪投票,投票時間可能在6月初。

  此次國民黨主席選舉共有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六組人馬參選。(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