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批蔡當局"去蔣化"撕裂社會

2017年04月06日08:2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怒批蔡當局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怒批蔡英文當局刻意挑起的“去蔣化”,分裂了台灣社會撕裂了族群情感。(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5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今天(5日)到新竹市清大夜市內蔣公廟祭拜緬懷。潘維剛怒批,蔡英文當局刻意挑起的“去蔣化”,分裂了台灣社會,撕裂了族群情感。

  潘維剛表示,今天是蔣介石逝世42周年紀念,榮民伯伯到廟裡祭拜流下眼淚,難過回憶兩岸和平攜手共創經濟前景的時代,現在卻面臨蔡當局刻意“去蔣化”,覺得很感傷。

  潘維剛痛批,民進黨當局不能以包容之心看待歷史,有少數人持續以詆毀與破壞銅像為手段,刻意制造社會的不安與對立。現在挑起“去蔣化”,撕裂了族群情感,她說,台當局要改以感恩與包容之心才能讓不同記憶的族群共存共榮。(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