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睡到12點起床不疊被 在台灣當兵“爽到爆”

2017年04月06日08:2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睡到12點起床不疊被 台灣“爽兵”成不能說的秘密

  台軍中服役每個人所享待遇大不同。(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中國台灣網4月5日訊 當兵的苦,讓不少男生即便退伍許久,仍會不免抱怨個幾句,但若當兵時爽到翻天呢?多半會被資深學長說“請低調”。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PTT論壇上有一位士兵表示,服役時真的爽到翻掉,但是“爽到爆”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這名士兵說自己服役的單位,可能是全台排名前100爽!來此單位后,長官對他說:“來這單位是你們有福氣,業務不多,打草也不太需要,不會有督導,睡到中午12點,晚上多晚睡也沒人理你!手機不收,假的問題要看你表現,但最重要的是,這邊的事情絕不外傳”。

  隨后這名士兵就開啟了度假生活。由於單位特殊,16人裡常常有一半在放假,一半在營區,月休甚至還有15天。很多時候單位內都是穿便服,放假回本部交報告還會被誤認成長官。

  除此之外,每天起床不用折棉被,中午防務部門出錢訂外送便當,下午就等本部報告。空閑時則是待在房間裡吹冷氣玩手機,偶爾出去散個步、打電話或和長官玩PS游戲。結果,此事惹怒網友,網友諷刺說:“爽缺要低調!”“服役永遠有更爽的缺”。(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