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回應支持者勸進2020:如當選一定派最好的人

2017年04月12日08:3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吳敦義

  吳敦義(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1日訊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11日到屏東縣議會拜票。議長周典論說,答應支持吳敦義選黨主席的條件是希望他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吳敦義回答,如當選黨主席定推派最好的人選領導人及“立委”。

  吳敦義今天屏東拜票的行程,對於支持者的“高調”支持,他都用“低調”回應。上午在婦女權益講座活動中,主持人要在場參加的數百位婦女一起喊“吳主席凍蒜”,吳敦義馬上制止“不能喊吳主席”,最后,吳敦義高舉手臂與大家一起喊“吳敦義凍蒜”。

  下午在屏東縣議會向屏東市基層黨員拜票時,周典論公開表態挺吳敦義。周典論表示,黨內參選黨主席的6組人馬,幾乎都有透過管道尋求他的支持。他答應挺吳敦義的條件,是希望吳敦義要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領導人,替國民黨拿回執政權,否則支持吳敦義選黨主席就沒有意義。

  一些黨員也附和周典論勸進吳敦義選領導人,吳敦義沒有正面回應自己選不選。他說,如果能順利當選黨主席,一定義無反顧承擔黨的使命,並在2020年推派最好的人才代表國民黨參選領導人及“立委”。(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陳彥彥(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