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當局不講誠信惹怒退伍軍人 抗議者蛋砸台防務部門

2017年04月12日08:4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蔡當局不講誠信惹怒退伍軍人 抗議者蛋砸

  台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上午前往台當局防務部門砸雞蛋,呼吁其不要成為說謊部。(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1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蔡當局未如先前承諾針對軍人退撫制度改革召開公聽會(說明會),今天(11日)台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到防務部門門口抗議。抗議成員向防務部門大門投擲雞蛋並揚言不排除“包圍蔡英文辦公室,佔領防務部門”等更激烈抗爭。

  台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表示,上月11日協會發起“311炮打防務部門”請願活動,防務部門資源規劃司長陳正棋對在場退伍軍人承諾,將在4月10日前召開公聽會(說明會),並在媒體面前於陳情書上簽名。今天已經是4月11日,卻未見任何協調說明,該會提出強烈譴責,不排除發動更激烈抗爭。

  該協會指出,防務部門亦應履行台當局照顧退伍軍人之責,依各退伍人員之退伍令支領退俸,況且每位退伍軍人退役后,並非立刻解除兵役,而是到一定年齡才解除管制。難道退伍軍人也可以施行“不服從”拒絕接受后備征召?抗議者高喊“出賣軍人,沒有誠信,‘部長’下台”口號,並砸雞蛋泄憤。(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陳彥彥(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