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生了!地表最強孕婦Ella白羊兒“勁寶”誕生

2017年04月13日08:1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生了!地表最強孕婦Ella白羊兒“勁寶”誕生。(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12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女子天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生了!她與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去年10月宣布懷孕喜訊,今(12日)網上盛傳Ella順利產下寶貝兒子“勁寶”。對此,華研稍早証實:“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有后續進度會再同步通知大家。”

  陳嘉樺停工待產期間,時常晒出素顏美照,大秀纖細身材。本月8日她更挺著9月孕肚,大跳“渾身是勁”,直言准備好兒子隨時誕生,笑說“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片中見她除肚子微凸外,四肢仍相當纖細,好姐妹Selina則說嚇到心臟快跳出來,笑虧Ella“瘋婆子”。

  Ella去年10月秀出兩條線驗孕棒照片,正式宣布將成為S.H.E中第一個媽媽。由於先前遵守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讓Ella直言“把我給憋慘了”,夫妻倆加上愛犬布丁、兒子勁寶,將成為一家4口幸福家庭。S.H.E之后三人合體現身,爆料Ella將測過的驗孕棒在某次聚會中轉送給她們當禮物,讓Selina、Hebe又驚又喜,並預定要當勁寶的干媽一號、二號,搶著寵愛這S.H.E之間的第一個寶貝。(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