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隻尊黨意忘了民意! 台民眾領表罷免3名民進黨"立委"

2017年04月14日14: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隻尊黨意忘了民意! 台民眾領表罷免3名民進黨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今天到彰化縣選委會領表,發起罷免彰化三名民進黨“立委”。(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4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50多名彰化縣軍公教聯盟成員與彰化縣民不滿彰化三名民進黨“立委”未能反映民意,隻依循黨意做事,今天(14日)上午到彰化縣選委會領表提議罷免,他們高舉“反對性解放教育”、“反核食”、“選民失望”等標語表達訴求。此外,蔡英文下午將到彰化縣政府了解綠能產業招商成果,這些民眾不排除如影隨形到現場抗議。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表示,蔡英文當局不顧人民健康,意圖開放日本核食、瘦肉精美豬,提高農藥殘毒。在毒品除罪化、年金改革以及“一例一休”等議題中,民進黨籍“立委”黃秀芳、陳素月與洪宗熠隻尊崇黨意,忘了民意請托,讓民眾惶恐不安,希望他們能出面與民眾對話、說明。

  縣選委會則表示,提議罷免“立委”須先通過各選區選舉人數1%的聯署門檻,才能向台當局“選委會”請領正式罷免案的聯署名冊,吳萬固今天代表領表號召簽署。(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