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出爐“年金改革”版本 未討論溯及既往部分

2017年04月15日10:1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出爐“年金改革”版本 未討論溯及既往部分

  國民黨出爐“年金改革”版本,未討論溯及既往部分。(圖片來源:《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5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年金改革”國民黨版本14日出爐。全台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此版本仍沒有討論到溯及既往的部分,如果要討論這部分應該召開學者專家的聽証會。

  國民黨團總召集人廖國棟受訪表示,黨團“年金改革”版本出爐,退休金計算基准逐年調高調整到在職前10年平均薪俸、所得替代率以10年做為過渡等。該版本預計18日送“程序委員會”列案,21日“院會”付委,補行程序。

  李來希表示,國民黨“年金改革”版本,還有幾件事沒有處理,如溯及既往的條款就沒有處理。李來希認為,如果要處理這部分,應該要找學者專家來召開聽証會,討論是否有“違憲”。(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唐萌(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