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藍營揭蔡當局停播“中廣”2頻道真相:名稱就是原罪

2017年04月16日10:2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藍營揭蔡當局停播“中廣”2頻道真相:名稱就是原罪

藍營揭蔡當局停播“中廣”2頻道真相:名稱就是原罪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蔡當局“通訊委員會(NCC)”前天要求台灣“中國廣播公司”音樂網、寶島網兩頻道下架,引發議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日(15日)晚間透過Facebook感嘆,“中國廣播公司”的名稱就是一個原罪,負責人趙少康的藍色背景更是注定要被政治追殺的命運。

  賴士葆表示,陪伴民眾度過三十幾年美好時光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兩個優質頻道,已經是許多民眾成長過程中生活和記憶的一部分,突然被無預警粗暴的停播,民眾感到錯愕又不舍,NCC 以“遏制匪波”任務結束為由收回頻道,民眾真的聽不懂這些高來高去的理由,能想到的無非是“去中化”的實質。

  賴士葆表示,15日晚他在Facebook針對這個議題所做的民調,在短短4小時之內就有4904人參與投票,結果有97.29%的網友認為蔡當局這樣的綠色獨裁霸道應該予以譴責。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蔡當局的做法太過“鴨霸”(霸道)、“獨裁”、“土匪”,也有網友覺得根本就是“綠色恐怖”、“好像要進入戒嚴期了”。(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陳彥彥(實習)、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