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蕭萬長站台詹啟賢 呼吁黨員勿靠淵源派系請托投票

2017年04月17日11:0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蕭萬長站台詹啟賢 呼吁黨員勿靠淵源派系請托投票

蕭萬長站台詹啟賢 呼吁黨員勿靠淵源派系請托投票

  蕭萬長站台詹啟賢,呼吁中國國民黨黨員勿靠淵源派系請托投票。(圖片來源網絡)

  中國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16日在嘉義舉辦說明會,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蕭萬長站台,呼吁國民黨黨員選出有治理能力、國際觀的國民黨主席,帶領國民黨東山再起。

  蕭萬長對踴躍出席的鄉親,表達感謝、感動、感恩。他指出,民主政治要制衡與監督,如今台灣一黨聲音獨大,不利民主政治。基於關心台灣安全、和平、經濟,在野的國民黨應該再站起來。

  蕭萬長說,國民黨現在聲勢低迷,需要有能力、有魄力的人出來領導,振作東山再起,將來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才能更進步。詹啟賢願意在此氛圍下承擔責任,值得相挺支持。

  蕭萬長表示,詹啟賢是他的好朋友、好同事、好鄰居﹔為人有情有義,是人格者﹔是國民黨內最沒有包袱、沒有淵源、卻是具有治理能力的人,例如擔任“衛生署長”時處理“九二一”地震醫療衛生﹔更重要的是,具有國際觀,熟稔國際、兩岸事務處理。

  蕭萬長呼吁中國國民黨黨員同志鄉親,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這一票,是對黨的信心,並非靠淵源、派系、請托。要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對這個黨,是否有能力再振雄風,國民黨黨員要發揮自主意識,投下神聖一票支持有能力、有魄力的人。

  與蕭萬長有親戚關系的張秀華說,與詹啟賢不曾相識,也無淵源,今天第一次在公開場所見面,原因是疼惜人才。也因為蕭萬長相挺,義不容辭一定要支持。(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